Sony推出一款專為女性自拍而設計的相機Cyber-Shot DSC-KW11,融合香水瓶外型、柔和配色,相機內建膚色、美肌、瘦臉、放大雙眸等特效,空機售價24980元。

KW11外型就像一個香水瓶,但透明的瓶蓋實際上為180度旋轉的鏡頭,搭配21mm F2.0廣角鏡頭,能容納較大的影像畫面,加上3.3吋OLED觸控螢幕,可設定簡單的倒數讀秒自拍、連拍。

配色也迎合女性偏好使用柔和色系,珍珠白、柔粉、青綠及淡紫。國內將在11月6日開賣,隨機提供簡易型的環型立架,將立架固定於相機底部的雲台鎖孔,就能將相機立於桌上自拍。

使用相機自拍之前,可先設定膚色、美肌的效果,拍攝後的照片還可以套用5種美容效果,包括肌膚色調、平滑肌膚、去除油光、放大雙眸、瘦臉,5種效果可以自由組合搭配。在比較暗的環境下自拍,可設定持續開啟閃光燈進行補光。

相機上只有電源及快門鍵兩個按鈕,其他操作都是透過觸控螢幕完成。以自拍為例,手指觸及螢幕中央就能啟動自拍選單,設定倒數讀秒自拍,或是設定4連拍,拍下4種不同表情。

其他支援的場景模式包括美食、風景、夜景、海灘、雪景等等,此外,還提供玩具相機、普普風、柔和過濾等特殊影像效果。

KW11內建1920萬實際有效畫素的Exmor RS CMOS感光元件,不支援光學變焦,只有2倍的數位變焦、數位防手震功能。但相機支援Wi-Fi Direct及NFC通訊,可將相機與手機快速配對連線,透過手機就能遙控相機取景拍照,並將照片同步傳輸到手機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