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韓國三星、LG紛紛推出曲面電視後,今天(10/8)奇美也展示該公司首款4K曲面電視,成為國內首家將推出曲面電視的業者。

目前電視市場除了往超高畫質UHD發展,三星、LG等韓國業者也發表了曲面電視,強調突破傳統平面電視的限制,曲面的螢幕弧度能提供更佳的對比清晰度,螢幕兩側內彎能降低光源反射,降低視覺上的干擾,同時和觀賞者眼球一致的觀賞距離。

奇美今天也展示首款國產65吋4K曲面電視,奇美品牌營銷長沈永偉表示,這代表國內電視產業的里程碑,也代表奇美10年的成果。他指出,奇美的4K曲面電視結合4K超高畫質、廣色域面板及曲面螢幕,讓影像更逼真,且內建U-NET智慧連網、Mirror Share分享功能,提供視覺及科技帶來的便利、娛樂。

不過奇美並未公佈產品價格及上市日期,僅表示看好年底的銷售旺季商機,預告產品將在年底時推出。

目前市面上已推出曲面電視的有三星、LG,三星是推動曲面電視最積極的業者,已推出4K、Full HD規格的機型,其中4K機種售價並不便宜,55吋4K曲面電視售價在10萬元以上。讓人期待未來國產品牌4K曲面電視價格的競爭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