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周一(9/15)公布新一代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於上周五(9/12)凌晨12點開放預購以來的銷售成績,在24小時內締造超過400萬支的預購量,再創iPhone有史以來的首日預購新紀錄。

蘋果表示,市場對新一代iPhone的需求超乎該公司所準備的初期預購量,大部份會在9月19日或9月寄出,但也有許多預購的出貨日期已排到10月。另有一批供貨會在本周五(9/19)送抵蘋果商店,讓消費者可以親自到店內選購。除了蘋果商店外,AT&T、Sprint、T-Mobile及Verizon Wireless等美國電信營運商及蘋果經銷商也都會在當天開賣iPhone 6與iPhone 6 Plus。

第一波的iPhone 6/6 Plus預購與上市銷售率先於10個國家展開,締造了400萬支首日預購量的新紀錄,超越iPhone 4S的100萬支、iPhone 5的200萬支,蘋果並未公布iPhone 5S/5C的首日預購量。

目前在蘋果線上商店預訂購iPhone 6的出貨時間為7~10天,訂購iPhone 6 Plus的出貨時間則需3~4周,顯示5.5吋的大螢幕iPhone比4.7吋的版本更為搶手。(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