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電報導,Google印度最近寄出準備於9月15日舉行的記者會邀請函,外界預期Google應該是要在印度發表首款基於Android One專案的低價智慧型手機。

Google是在今年6月舉行的Google I/O會議上首度揭露Android One專案。Android One被定位為低價的Android手機專案,支援最基本的智慧型手機標準,當時Google釋出了Android One的軟體及硬體參考平台,打算利用標準化的平台來推動製造商的採用,同時宣稱會在今年秋天率先於印度市場發表首款Android One手機。

Google期望手機製造商可藉由Android One專案打造低成本的智慧型手機,且售價低於100美元。根據Google所展示的參考機種,由Micromax所打造的Android One手機配備4.5吋的螢幕,且支援FM電台、雙SIM卡及SD卡。不過,市場估計Android One手機的售價應該會介於115~165美元之間。

先前Google即曾公布準備採用Android One平台的3家製造商,包括Micromax、Karbonn與Spice等,而這些全都是印度業者。(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