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rallels

專門針對Mac電腦開發虛擬解決方案的Parallels於今日(8/20)發表了Parallels Desktop 10,它允許使用者在Mac上同時執行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及程式,新版本將支援蘋果最新作業系統Mac OS X Yosemite。

當蘋果於2006年推出採用英特爾(Intel)核心的Mac電腦後,Parallels旋即於同年發表首款Parallels Desktop軟體,目的就是為了讓Windows或Linux等其他作業系統也能在Mac上與Mac OS X同時運作。

Parallels Desktop是款模擬硬體的虛擬化軟體,它能虛擬化實體電腦的所有資源,並將其分配給虛擬機器使用。Parallels Desktop 10支援在Windows或Windwos程式中執行許多Yosemite的功能,包括iCloud Drive、iMessages與SMS等,並強調效能的改善,包括開啟Windows文件的速度快了48%,電池續航力多了30%,也使用更少的記憶體。

Parallels總裁Jack Zubarev表示,Parallels Desktop 10的用戶將可享受新等級的生產力,且不用擔心所需要的程式僅能在特定的作業系統上執行,它創造了一個適用於工作及家庭的相容環境。

Parallels Desktop 10的升級版售價為49.99美元,即日起開放升級,完整版的售價為79.99美元,預計於8月26日上架。至於蘋果的Mac OS X Yosemite目前仍在公開測試階段,正式版預計於今年秋天問世。(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