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在日本東京發表日規版本手機HTC J Butterfly HTL23,國際版名稱為Butterfly 2(第二代蝴蝶機),台灣將在9月2日上市銷售。

宏達電此次在日本與KDDI聯合發表HTC J Butterfly HTL23,並延續HTC J由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代言,台灣與亞洲國家將推出國際版本Butterfly 2,第二代蝴蝶機比美旗艦級手機HTC One(M8),搭載Duo景深相機功能、2.5GHz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

第二代蝴蝶機延用了前代產品的特色,背蓋迎合日系手機的光滑設計,搭配適合握持的弧型,螢幕為5吋Full HD規格。主相機採用1300萬畫素,內建Duo景深相機功能,攝影時可偵測場景中物體的遠近,呈現出相機的景深視覺效果,並能依偏好切換景深的焦點位置。前鏡頭為500萬畫素。

手機內建Boomsound前置雙喇叭、Blinkfeed動態首頁、Zoe實境相簿功能,預載HTC Sense 6,並且提供手勢喚醒功能,使用者只要輕觸兩下就能喚醒手機;和HTC One相同Butterfly 2也有Dot View皮套,即使手機戴上皮套同樣支援手勢喚醒功能,如同HTC One一樣,不需掀開皮套就能直接顯示時間、來電、電子郵件通知。

和前代蝴蝶機一樣,新手機提供防塵、防水功能,防塵等級為IP5X,防水IPX5/IPX7,內建電池容量2700mAh。

日規版本HTC J Butterfly HTL23可使用日本當地電信業者au的WiMAX2+網路,國際版的Butterfly 2則支援FDD與TDD-LTE,FDD-LTE部份支援國內的700MHz、900MHz及1800MHz,TDD-LTE則支援2300、2500及2600MHz。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