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在2012年6月以12億美元買下了企業社交平台Yammer,兩年後Yammer前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David Sacks透過Twitter對外透露他將離開微軟。

當初Yammer團隊被併到微軟的Office部門,且仍由Sacks率領原來的Yammer團隊,微軟除了繼續銷售Yammer產品外,也將Yammer陸續整合到微軟的Dynamics CRM、Office 365與SharePoint等產品中。

Sacks除了透過Twitter宣布即將離職之外,也發了一封內部信給微軟同事,提及Yammer的第一筆交易只有2.5萬美元,但後來公司成長到400名員工且企業使用人數增加到1000萬人,在微軟的這兩年Yammer仍然繼續成長,日前更簽署了Yammer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交易─提供Tesco的25萬名員工使用Yammer。

基本上在一家企業被併購後,契約中所簽訂的經營團隊留任的平均時間大概就是兩年,所以Sacks的離開並不令人意外,而華爾街日報則引述消息來源報導,Sacks在加入微軟後並沒有真正深入參與微軟或Yammer的營運。

Sacks並未說明他未來的動向,僅說期待新的冒險。(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