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Intel)周二(7/22)發表了Intel SSD Pro 2500 系列固態硬碟產品,該系列的產品具備了自我加密技術(self-encrypting),鎖定商用市場。

Pro 2500強調高階的安全防護,具備多項安全及遠端管理能力,標榜其年度故障率(AFR)低於傳統硬碟,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

英特爾表示,資料外洩通常會導致近5萬美元的企業損失,為了協助企業提防這類的風險,Pro 2500系列的固態硬碟產品利用硬體的256bit加密技術在不影響效能的基礎上保護資料,此一新系列的產品還支援OPAL 2.0可信賴儲存規格與微軟的eDrive加密磁碟規格,能避免資料外洩,並可安全移除資料以重複使用硬碟。

英特爾非揮發性記憶體解決方案總經理Rob Crooke表示,SSD Pro 2500是一個可協助平衡各種需求的健全解決方案。在採用英特爾vPro硬體技術的環境中,企業IT人員可遠端管理Pro 2500,以偵測硬碟的健全狀態並追蹤資產,或是解決各種故障;亦可遠端部署IT政策,以預防意外並提供良好的用戶經驗;嵌入式與物聯網應用亦可利用此一遠端管理功能以降低必須控管的裝置數量。

Pro 2500有2.5吋及M.2等兩種規格,容量則自120GB至480GB不等,其中,最便宜的是2.5吋的120GB產品,售價為95美元,該系列產品皆具有5年的有限保固及低於1%的年度故障率。(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