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發表了「儲存」(Save)按鍵功能,允許使用者儲存Facebook上所出現的連結、地點、電影、電視或音樂等,留待有空的時候再看或作為記錄,該功能預計這幾天就會出現在Facebook的網路版、Android與iOS版上。

當使用者在動態消息上(News Feed)看到想儲存的內容時,可發現內容的右下方多了一個Save按鍵,按下後可從Facebook首頁左方的「Saved」(已儲存)類別檢視所有儲存的內容,這些儲存的內容只有使用者自己能看到,還能自動分類,也有分享鍵可與友人分享,或是將儲存內容歸檔或刪除。

Facebook表示,用戶每天都會在Facebook上看到一些有興趣但沒時間馬上看的內容,Save功能將可儲存這些內容,等到有空時再觀看,該站偶爾也會提醒使用者尚未讀取所儲存的內容。

此一新功能預計於幾天內就會出現在Facebook網站,以及iOS與Android平台上的Facebook程式。(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