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與行動程式廣告及分析業者Flurry周一(7/21)宣布雙方已簽署正式收購協議,Flurry將加入Yahoo提供更有效的行動廣告解決方案。

Flurry的程式分析產品能夠檢視全球14億行動裝置上54萬種的行動程式活動,以讓廣告主與開發人員深入了解行動消費者的行為,並藉此規畫廣告活動。迄今已有超過17萬的開發人員使用Flurry分析工具,Flurry平均可分析每個裝置上的7種程式,有逾8000家出版商受惠於Flurry。

Yahoo表示,買下Flurry將可強化Yahoo建置與支援有用的行動程式及獲利解決方案的承諾,同時Flurry也將有更多的資源來改善平台並協助開發人員打造更好的程式、觸及正確的使用者與探索新的營收機會;分析有利於開發人員了解與最佳化行動程式,雙方將共同發展更好的分析產品。

加入Yahoo後,Flurry團隊仍將維持原來獨立的營運、發展重心與任務,只是額外獲得來自Yahoo的投資與資源。

此一交易的目標在於強化Yahoo的行動產品,隨著全球行動使用的增加,今年第二季Yahoo的行動顯示與行動搜尋營收都比去年同期成長100%;而且有4.5億的行動用戶存取該站,成長36%,該數量已超過該站的一半用戶。Yahoo並未揭露此次的交易金額。(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