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開發人員推出了調酒機器人Barobot,Barobot可同時調製出多達12瓶各類飲料,根據使用者的安排,可以調製出各式各樣的酒精或非酒精性飲料、汽水等,另外,Barobot的調酒數據庫中儲存了多達1,000多種飲料的做法。現在已經登陸美國最熱門的創意專案募資平臺站 Kickstarter,目標籌集90,000英鎊。

Barobot調酒機上安裝了7英寸的Android平板,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需要調製的酒精或非酒精飲料,另外,使用了Arduino的分散式電子設備進行自動化管理,其中包含14個微處理器、多種感測器、LED等,使用者可以藉著控制LED,來為派對增添氣氛,另外也推出手機應用程式。

Barobot為開源專案,同時包含開源軟體與硬體,使用者可以嵌入各式各樣的功能,例如,可以增加RFID晶片以識別賓客身份,或者添加距離感測器,讓Barobot感測到即將有人過來操作,也可以將LED燈光的顏色,隨著雞尾酒顏色變化而改變。

另外,Barobot還提供自己組裝的DIY版,DIY組裝版的售價從774英鎊起跳,普通預裝版的售價則是1479英鎊起;定制設計組裝套件為3499英鎊起。

若Barobot開發團隊在28天之後達成融資目標,那麼他們將會在今年8月和9月份正式將機器人和相關套件發送給支持者。不過,至今目標完成度僅為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