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開發擴充實境(augmented reality)即時翻譯行動程式的Quest Visual宣布已被Google買下,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Quest Visual成立於2009年,所開發的Word Lens程式可利用行動裝置上的相機拍下文字後進行即時翻譯,可用於拍攝路上的標示、餐廳的菜單,或是牆上的廣告,目前以英文及歐洲語言的雙向翻譯為主,包含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與俄文等,支援iOSAndroid及Google Glass等平台。

Quest Visual表示,加入Google後,他們將把現有的技術嵌入到更多的語言及改善翻譯能力。為了感謝用戶的支持,決定限時開放Word Lens及雙向翻譯套件供使用者免費下載。

Quest Visual團隊成員只有個位數,Google與Quest Visual並未公布併購金額。(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