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上個月微軟才剛推出Windows Phone 8.1手機預覽版,可讓一般WP用戶提前體驗WP 8.1的強大功能,但事後微軟也表示要等到正式版WP 8.1釋出還得經過數個月。儘管詳細更新時間尚未確定,不過近日微軟也針對了WP 8.1生命週期表發布更新,時間最長可支援至2017年。

 

微軟發布的Windows Phone 8.1生命週期時間

根據微軟表示,Windows Phone 8.1的生命週期,將從2014年6月24日正式生效,而且不但比起一般WP僅獲得18個月技術支援還長(含安全性更新),甚至還擁有至少36個月支援週期,一直要到2017年7月11日才告以結束。

此外,微軟也表示,Windows Phone 7.8的生命週期將在今年9月9日就終止結束,而這也代表搭載WP7.8版本的手機,今年9月過後將無法獲得安全性更新,反到生命週期比它還早起算的WP8,仍可繼續使用至2015年以後。

不過pocketnow科技網站也強調,儘管WP 8.1生命週期得等到今年6月24日才生效,但之前WP 7.8也曾有過早在1月下旬微軟就已開放更新,直到2月9日生命週期才生效的例子。因此仍不排除WP用戶有提前下載正式版WP 8.1的機會。

而在新版WP8.1更新上,根據微軟表示,除了可讓WP用戶體驗到包括像是透視動態磚介面、語音助理Cortana)、通知中心(Action Center)、滑動鍵盤(Word Flow)外,也能提供更加全面整合的週行事曆和進化IE 11瀏覽器等全新功能。

微軟公布的Windows Phone 8.1官方影片介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