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找來知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演員金秀賢擔任全產品代言人,可惜台灣發表活動上金秀賢並未來台。

台灣三星正式發表UHD曲面電視及新款Smart TV,定位在高階市場,預計5月中上市,售價最低從159900元起跳,將與LG曲面電視競爭。

U9000系列UHD曲面電視涵蓋55、65及78吋三種機型,55吋與65吋將在5月中旬先上市,售價分別為159900元及219900元,78吋機型將在7月下旬推出,售價尚未公佈。

三星表示,新發表的曲面電視集合技術人員及學者研究成果,針對一般家庭3到4公尺的觀賞距離採用4200R黃金曲面,使螢幕彎曲弧度特別針對人類眼球弧形優化,螢幕畫面從中間到兩側都與觀賞者的眼球保持一致的距離,比平面電視更能提供寬廣視野。

↓UHD曲面電視在螢幕兩側向內彎曲,宣稱更符合觀賞者的眼球弧度,提供更大的視野。

↓從電視底部看螢幕彎曲的程度。

↓發表會現場以多台曲面電視串連成半圓型的電視牆,效果上相當的吸睛。

另外三星也推出平面螢幕的UHD電視,包括U8500、U7000,呎吋從50到65吋,一舉擴大4K電視產品線,國內預定6月推出,售價尚未公佈。

曲面或平面UHD電視均支援4K解析度,提供升頻技術將影像化模擬至UHD等級;另外,在影像色彩上加入PurColor色彩技術,以提昇RGB色彩顯示效果,宣稱能比一般電視提昇7倍的色彩鮮艷度,景深強化技術讓視覺上更具立體感。

有鑑於UHD播放標準尚未確立,三星在UHD TV上提供Evolution Kit進化套件,可透過更換套件升級處理器、影像卡、記憶體,以保障三星UHD電視用戶的投資。

↓三星搭配電視推出支援無線藍牙的喇叭Soundbar,內建真空管,音源以無線藍牙傳輸音訊,簡化了接線的複雜度,使外觀更為簡潔俐落,使用獨立的遙控器控制。

Smart TV產品線也有翻新,推出H5500、H6300、H6400、H7000四種新機型,從40吋到75吋,國內售價從23900到229900元之間。新的Smart TV採用四核心處理器,提高多工處理能力,新增雙重視窗功能,可將畫面左右對分為兩個視窗,一邊觀賞電視的同時可以上網查詢資料或觀賞YouTube內容。

新的Smart TV也改善與行動裝置間的連結,使電視與手機、平板電腦連接操作上更為簡單,除了將手機、平板電腦上的照片同步顯示到電視上,在家中其他地方也能在手機上觀賞電視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