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Link

隨著智慧型科技的進步,人們對於居家便利與安全的需求也隨之升高,各種智慧家電產品陸續推出,更帶來全新的智慧家庭生活。儘管使用尚未普及,不過近日網通業者友訊科技(D-Link)也首度加入戰局,發表旗下首款mydlink無線智慧插座(型號 DSP - W215),宣布正式搶攻全新的智慧家庭市場。

這款取名為mydlink的無線智慧插座,外型就像一個迷你萬用插座,尺吋大小為3.54 x 2.40 x 1.40 英吋,重量為125g,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不過最大特色在於正反分別裝設有一個三孔插座與插頭,其中一端可用來插入電源插座,另一端則可接上家電產品;透過內建的Wi-Fi功能,只要按下插座上的連線按鈕就可與手機、平板同步連線。


而根據D-Link表示,不管是電扇,電視機,熨斗或各種電氣產品都難不倒它,只要於手機、平板上安裝一款mydlink app就能遠距操控,就像是一台萬用遙控器,像是在家或下班途中即可用來定時開啟冷氣或調整燈光亮度,不僅可節約能源,就算出門忘記關燈源或電源,也能經由遠端控制關閉,非常方便。

 

此外,根據D-Link提供資料也顯示,這款無線智慧插座也可支援WPS標準的路由器,並可使用於Android與iOS手機、平板上。同時本身也具備過熱保護功能,面對超過一定溫度以上的家電產品也能提供斷電保護防止意外發生,對於發揮居家安全也起到保護作用。

而D-Link最新也表示,這款mydlink無線智慧型插座目前已經正式上市,每款售價為$49.99美元。

mydlink無線智慧型插座官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