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 6提供聯合式的雲端桌面虛擬化架構,允許用戶由不同的資料中心間取得相同的Horizon View服務。

虛擬化廠商VMware推出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VMware Horizon 6,終於可透過單一平臺來管理和交付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且支援VSAN,預計將於2014年第2季上市。

Horizon 6有幾項新功能,提供使用者可用各種行動裝置和單一登入(Single Sign-on)存取相同的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另外,Horizon 6支援VSAN來強化儲存。此外,也提供聯合式的雲端桌面虛擬化架構,允許用戶由不同的資料中心間取得相同的Horizon View服務。

Horizon 6提供單一平臺交付已發布的應用程式和虛擬桌面,包含RDS(Remote Desktop Service)代管應用程式、終端使用者授權,以及交付已發布的Windows應用軟體,來簡化管理和授權使用者,且使用者可用各種行動裝置存取一致的應用程式和虛擬桌面。

另外,Horizon 6也提供統一的工作空間,供IT管理者回應使用者的需求,以及提供終端使用者經由單一登入存取應用程式和虛擬桌面。

此外,Horizon 6使用VMware VSAN來優化儲存,提供與VSAN整合的管理功能,透過本地端儲存,來降低虛擬桌面儲存成本。

Horizon 6也提供聯合式的雲端桌面虛擬化架構,允許用戶由不同的資料中心間取得一致的Horizon View服務。包含雲端分析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for View提供單一控制臺,來實現風險監測、主動終端使用者體驗監測,以及資料中心到設備的診斷。

此外,Horizon 6還支援雲端協調搭配VMWare vCenter Orchestrator,且整合VMWare vCloud Automation Center管理主控臺,讓IT可自動化建置桌面平臺、應用程式與資料。

此外,Horizon 6提供IT管理者使用VMware Mirage來設計具備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的單一桌面,根據使用者需求將虛擬桌面提供給部門或企業所有使用者,來集中實體、虛擬和員工自有電腦管理。且Horizon 6還提供混合雲交付,讓用戶可透過混合雲部署Horizon 6,來平衡私有雲和公共雲的基礎建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