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上周二(4/15)舉辦Google Glass單日特賣會,首度開放外界購買售價1500美元的Google Glass Explorer,本周四(4/24)傳出Google再度開放美國民眾購買Glass,隨後證實並非如此。

周四有許多媒體報導,Google Glass再次上網銷售,而且任何人都可購買,報導中並提供一個Glass訂購頁面的連結網址,可下單訂購Glass。不過,後來Google證實,這只是給上周未完成訂購的消費者使用,並非再一次公開銷售Glass。

Google於聲明中表示,此一連結只是為了容納上周未完成訂購的潛在Glass用戶使用,很快就會將它關閉,但Google未來仍然繼續擴大Glass Explorer的測試計畫。

因此,只有上周嘗試訂購Glass卻未完成程序的使用者有機會購得Glass,Google並不接受其他人的下單。

根據估計,在上周舉辦單日特賣會之前,約有1萬個民眾有權參與Glass Explorer測試計畫,包括2000名開發人員以及8000名自Glass創意大賽脫穎而出的使用者。Google也曾開放Explorer用戶推薦友人購買,以及贊助非營利機構使用Glass,上周的特賣會為首度開放美國民眾訂購,但亦為限時限量,Google從未公布相關銷售數字,且Google目前僅允許有美國地址的當地居民購買。(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