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ideShare

LinkedIn推出Android裝置的App和SlideShare行動App的新功能,包含行動預覽功能和行動分享功能,行動預覽功能可以自動預覽使用者上傳的新檔案;行動分享功能提供Android用戶可經由簡訊傳送簡報檔案給他人,而提供iOS用戶可經由WhatsApp與他人分享簡報檔案。

SlideShare用戶可以透過個人電腦上傳主題演講、開放文件、PDF或簡報檔案等,以公開或隱私的方式分享。

SlideShare的App僅支援Android,且不提供使用者新增或上傳簡報或檔案,僅供觀看簡報內容、離線的內容存取,以及與他人分享簡報內容。

LinkedIn在2012年以1億1千9百萬美元併購SlideShare,而在2013年秋天,LinkedIn重新設計新聞與雜誌閱讀的Pulse Apps。

最近,LinkedIn提供Android裝置用戶可選擇存取LinkedIn資料的來源,包含Email、日曆和聯絡人資料應用程式。

現在LinkedIn重新設計SlideShare的行動網頁體驗和行動預覽功能,LinkedIn更新SlideShare的行動網頁版本,包含擦拭手勢(Swipe Gestures)和導航更新,可讓使用者在演講中使用預覽工具列跳至投影片模式。而SlideShare的行動預覽功能可以自動預覽使用者上傳的新檔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