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去年12月展開+Post Ads廣告服務測試,讓廣告主於Google+上的粉絲頁內容透過Google廣告聯播網路而出現在第三方網站,周三(4/16)Google公開該服務讓所有廣告主參與。

+Post廣告是利用Google既有的Google Display Network廣告網路,該廣告網路凝聚了200萬個可置放陳列式廣告的網站,而廣告主則可從自己的Google+粉絲頁上選擇想要曝光的內容,不論是文字、照片,影片或是Hangout都可嵌入這些網站。此一廣告功能將能把接收廣告的族群從Google+上擴充至200萬個網站的使用者。

Google表示,舉凡粉絲頁超過1000個關注者的廣告主皆可參與+Post Ads,並進行兩項新功能的測試,一是可進行廣播的Hangouts on Air,其次則是自動化的內容推廣。

其中,英國最大的網路流行服飾業者ASOS即曾利用+Post ad來推廣運動服的展示及現場拍賣活動,並透過Hangout進行廣播,發現有71%的觀眾是由+Post ad引導而來。自動化的內容推廣則會自動張貼廣告主最新的Google+文章,而且只有在使用者與內容進行互動時才需付費。而美國汽車業者Toyota在發表2014年款的Corolla時,也曾利用+Post ads來進行推廣,發現使用者的參與比例透過比一般的豐富媒體廣告多了50%。(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