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手機今天(4/8)正式開賣,5吋的Zenfone 5售價4990元,6吋螢幕的Zenfone定價為6990元,另外,華碩也推出4吋變形手機Padfone mini,可變形為7吋平板電腦,手機包含平板基座售價為7990元。

今天華碩舉行Zenfone手機首賣會,結合大型體驗活動搶先推出Zenfone 5、6兩款手機,以低價、大螢幕搶攻手機市場。Zenfone系列包括4吋、5吋及6吋三種螢幕呎吋,其中99美元的4吋入門款預計要等5月才會在國內上市。

華碩與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威寶電信四家電信業者合作,手機搭售資費方案一併在今天公佈,中華電信與華碩合作最深,推出了Zenfone 5、6及Padfone mini三款手機資費方案,遠傳與威寶推出Zenfone 6資費方案,台灣大哥大僅推出Padfone mini資費,詳細資費可參考下面圖表。

↓ 中華電信的Zenfone 5、6及Padfone mini資費方案

↓ 遠傳電信Zenfone 6資費。

↓ 威寶電信Zenfone 6資費。

↓ 台灣大哥大推出三種Padfone mini資費組合。

Zenfone 5採用5吋1280x 720 HD螢幕,內建英特爾1.6GHz的Atom Z2560處理器、1GB記憶體及8GB儲存容量,手機可插入記憶卡擴充容量,搭載Android
4.3作業系統,主相機為800萬畫素,前方配備200萬視訊相機。

較進階的Zenfone 6使用6吋HD螢幕,內建2.0GHz的Atom Z2580處理器、2GB記憶體及8GB儲存容量,與Zenfone 5的800萬畫素相機相比,Zenfone 6主相機提升為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也從2110mAh增加至3300mAh,以延長電池續航力。

↓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發表手機,展現對Zenfone首賣的重視。

↓ 由於Zenfone先前在美國發表時以低價、大螢幕、華碩自家UI為特色,首賣會吸引不少民眾體驗。

同時推出的Padfone mini則是入門款華碩變形手機,4吋800 x 480螢幕,手機內建1.6GHz Atom Z2560處理器、1GB記憶體及8GB儲存容量,將手機插入平板基座後,手機螢幕畫面便會自動切換為7吋平板電腦上。平板基座的螢幕為1280x 800,當手機連接平板基座時可使用基座內的2200mAh電池供電,延長平板電腦使用時間,全機重量為376公克。

兩款Zenfone及Padfone手機在主相機上均採用PixelMaster感光技術,強調能提昇4倍的感光度,手機能在較暗的環境下取得足夠的光源拍攝出較清晰的影像。另外,華碩也在新手機採用新的Zen UI介面,在手機桌面上整合了使用者的提醒功能,提醒使用者接下來的待辦事項,其他功能還有線上客服、用戶論壇等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