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反服貿占領立法院的太陽花運動持續在發燒,不滿主流媒體對於學生運動的不實報導,FlyingV群眾募資網站開設募款專案,希望在蘋果日報及美國紐約時報刊登頭版廣告,短短一個上午就籌得超過633萬元的廣告費用。

名為「【集資反服貿廣告】台灣,這次妳一定要撐下去」的募資活動,大約於早上九點展開,中午結束,在即將結束之前主辦者在臉書上表示:「我們已經讓台灣和世界看到我們的力量,這一切都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完成,距離六百三十三萬元,只剩下最後的一哩路。」「在這邊我們向大家請求,請讓我們在最後僅剩的15分鐘裡,讓人民的力量超越限制,目標一旦達成,我們就能前進。」

中午十二點左右該募資專案結束,根據專案頁面,總共獲得3406人的贊助,募得超過670多萬元,比所定下的6,330,000元目標高出許多,達成率106%。

該募資計畫分為兩階段,在募資開始沒多久就公告表示:「目前已經在03/24 09:35分時超過第一階段(150萬元)」,「確定將在週二頭版見報,接下來是走向國際的時刻了。」第二階段則是募得紐約時報國際版全版廣告,該版廣告費為為美金153,014元,以3/24匯率折合台幣為4,627,485元,加上上一階段的費用以及可能的跨國行政處理費用,總共633萬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