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Windows Azure服務調整,Azure儲存服務收費調降最多28%,另外,也開始提供甲骨文軟體服務選項,並宣佈通過支付卡的PCI-DSS安全認證。

從3月14日開始Azure儲存服務收費調降,供大型檔案存取的Block Blobs Storage收費降20%,虛擬機本地磁碟及分頁型的Blobs儲存服務(Locally Redundant Disks/ Pages Blobs Storage)調降28%。儲存服務傳輸費用也打5折。

另外,從3月12日開始,Windows Azure提供甲骨文軟體服務,包括Oracle Database、WebLogic Server、Java開發工具等等。

微軟還宣佈兩座位於日本的資料中心開始上線,以就近服務亞洲地區用戶,就近使用雲端服務或建立災備機制。總計微軟在全球已有10座資料中心。

為了擴大其他產業使用Windows Azure,Windows Azure通過PCI-DSS 2.0認證,該認證為國際支付卡產業的安全認證,鎖定銀行等產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