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供應商ServiceNow投資新創資安公司Snyk,同時還整合Snyk開源軟體漏洞解決方案,使用戶能夠更簡單地修復應用程式中的安全問題。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ServiceNow拿出2,500萬美元購買Snyk的股份。

ServiceNow此舉等於擴大與Snyk的合作關係,Snyk執行長Peter McKay提到,ServiceNow投入的不僅是單純的資本,該公司已經從原本的客戶、合作夥伴,成為Snyk的策略投資者。

Synk也在此時宣布,ServiceNow將在其Application Vulnerability Response解決方案當中整合Snyk Open Source,使應用程式安全團隊能夠探索開源軟體相依元件的漏洞,掌握組織的安全概況,並且快速修復漏洞。Snyk提到,當前70%到90%的應用程式都內含開源軟體,不少駭客利用開源程式碼的漏洞,發動軟體供應鏈和勒索軟體攻擊。

ServiceNow和Snyk藉由整合軟體組合分析,追蹤組織從開發到生產階段的所有開源軟體漏洞,更快的修補和協作,以便進一步降低風險。雙方工具的整合,可縮短發現漏洞到完成修補之間的時間差,藉由Snyk問題自動建立ServiceNow支援工單並進行同步,加速漏洞的處理,並且綜合ServiceNow風險計分系統和Snyk資安情報系統,計算出漏洞風險值與決定漏洞的優先順序。

若要使用這項整合安全功能,用戶可以從ServiceNow Store下載Snyk Security for Application Vulnerability Response應用程式,並在ServiceNow執行個體中進行操作,根據組織、專案、嚴重性、語言、漏洞利用成熟度,以及最低和最高優先等級分數,從Snyk Open Source服務中,選擇擷取漏洞掃描結果的頻率,同時設定想要匯入的掃描資料。

Snyk Open Source運用軟體組態分析技術,持續監控用戶的專案和部署程式碼中存在的漏洞,所發現的問題都會匯入ServiceNow Application Vulnerability Response,成為應用程式漏洞項目。Snyk漏洞計算工具會自動確認漏洞項目的優先等級,衡量嚴重性和對重要應用程式的影響。ServiceNow的工作流程則會將漏洞項目分配給正確的團隊進行修復。

用戶可以在ServiceNow儀表板追蹤漏洞,查看當前狀態、分配、截止日期和風險程度,這些資料能夠與其他團隊共享,用於治理風險和法遵等用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