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華爾街日報周一(8/28)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即將於9月12日發表新一代iPhone,就算只是傳聞,也讓蘋果股價連日上漲,周三(8/30)收盤時以163.35美元創下新高,市值攀上8437.4億美元。

從2012年起,蘋果每年都在9月舉辦產品發表會,並於發表的當周周末開放預購,接著在一周後上架,倘若蘋果依循此一慣例,那麼9月22日就有機會在首波市場的蘋果門市看到iPhone 8。

根據市場傳聞,蘋果在此次的發表會上將會揭露新一代的iPhone、新版的Apple TV,以及新款Apple Watch。

其中,iPhone將有iPhone 7s、iPhone 7s Plus與iPhone 8三種版本,且都將具備無線充電功能。被定位為iPhone十周年紀念版的iPhone 8可能會採用其他名稱,將以臉部辨識取代指紋辨識,配備OLED螢幕,外型設計也會有所不同。

新一代的Apple TV則會支援4K及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HDR)內容,可播放畫質更清晰及對比更明顯的畫面。新款Apple Watch可望支援行動網路,以降低對iPhone的依賴。

蘋果依舊未回應外界對發表日期或產品的相關報導,也未證實是否會在9月召開發表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