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WhatsApp

行動傳訊程式WhatsApp本周宣布已開始驗證商用帳號,若在聯絡人名稱旁看到打勾的綠色標誌,即代表該聯絡人的電話號碼隸屬於商用帳號。

WhatsApp表示,系統會在使用者與商家在聊天室時透過黃色訊息提醒,且相關訊息無法被移除,同時允許使用者封鎖特定商家以避免被打擾。

根據Statistics今年1月的統計,WhatsApp與Facebook Messenger並列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行動傳訊程式,其每月用戶數皆達到了10億,其它位於前五名的依序是QQ Mobile的8.77億、WeChat的8.46億,以及Skype的3億。

然而,自臉書在2014年以190億美元買下了WhatsApp之後,WhatsApp即未替臉書帶進任何營收。不過,外傳WhatsApp正在打造商用的獨立程式WhatsApp Business app,並正召募相關的專業人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