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

專門評測各種裝置之顯示器的DisplayMate Technologies本周指出,三星於上周發表的Galaxy Note 8是該實驗室有史以來所測試的智慧型手機顯示器中最創新、效能也最好的,獲得了最高等級的A+成績。

Galaxy Note 8採用6.3吋的顯示器,比前一代的5.7吋大了14%,由於它幾無邊框,因此手機尺寸仍與前一代相當。此外,DisplayMate發現Note 8不只在OLED顯示器硬體上有所改善,也有許多新的顯示器功能,且亮度比Galaxy S8增加了22%,峰值顯示亮度超過1200 nits,創下智慧型手機顯示器的新紀錄,不論在室內或戶外的光線環境下都有更佳的螢幕可讀性。

Galaxy Note 8顯示器的其他特色還包括其解析度高達2960x1440,支援4K電視所使用的DCI-P3寬色域,其原生色飽和度達到DCI-P3的112%及sRGB / Rec.709色域的141%,在高亮度環境下的顯示器顏色也更漂亮。

整體而言,DisplayMate認為Note 8的顯示器提供非常傑出的影像品質,有精確的色彩,也有寬色域的鮮豔彩色模式,具備高亮度與低反射率,很好的觀看角度,堪稱是頂級的智慧型手機顯示器。

蘋果去年發表的iPhone 7顯示器在DisplayMate的評測下得到了A的成績,新一代iPhone預計於9月發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