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周二(8/22)宣布,將在今年9月22日終止於2015年發表的GigJam協作服務。

當初微軟建立GigJam服務的目的是要方便用戶擷取不同的資源,並讓對的人在正確的時間參與特定事務,舉例來說,GigJam用戶要執行某個任務時,可先自Salesforce或Microsoft Office 365中取得資料,再選擇可與同事分享或協助的部份內容,並邀請特定的同事參與,在一項任務的不同階段都能夠取得不同的資料與協助。

簡言之,GigJam的目的是要在不分享機密資料的前提下讓團隊間的協作更加流暢。然而,GigJam從2015年發表迄今都處於預覽狀態,從未成為正式版。

儘管有不少人覺得此一用來建立非結構化工作流程的GigJam服務很有趣,但微軟表示,經過仔細的考慮之後,決定在9月22日關閉GigJam,也會把自GigJam學習到的經驗應用在未來的產品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