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臉書(Facebook)周一(8/14)宣布,Facebook程式中的交易市集(Marketplace)已新增17個歐洲市場,讓服務市場從現有的7個成長至24個。

臉書是在去年10月推出交易市集服務,允許用戶透過Facebook張貼與搜尋商品,被視為目錄服務Craigslist與拍賣平台eBay的潛在勁敵。

臉書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擴大市集的版圖,目前只在美國、澳洲、加拿大、智利、墨西哥、紐西蘭與英國等7個市場提供服務,現則新增包括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與挪威等17個市場。

負責市集的臉書副總裁Deborah Liu表示,使用者可安心地於臉書上銷售或購買商品,因為他們可以看到買家或賣家的個人檔案,也能檢視彼此共同的朋友,或是得知對方啟用臉書的時間點。

Liu指出,現階段市集服務的焦點為讓人們更容易連結及發現商品,以美國市場為例,賣家光是在今年5月便張貼了超過1800萬項的新商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