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Oracle

甲骨文(Oracle)硬體系統部門主管John Fowler已經在7月底離開公司,為已經頗受關注的Solaris系統未來命運,投下不確定的引爆點。
 
甲骨文7月底時向美國證管會(SEC)提交公告文件,揭露系統部門執行副總裁John Fowler將自8月2日起正式離開甲骨文公司,但並未交代離職原因。
 
Fowler在甲骨文負責所有系統產品,包括SPARC、x86伺服器、Solaris、網路設備,以及磁碟、磁帶等儲存設備。甲骨文系統業務的營收正在下滑,過去一年營收41.5億美元還低於雲端相關營收46億美元。
 
今年初,甲骨文公告,針對Solaris產品的未來更新策略,要改用密集小規模更新來取代大規模更新至Solaris 12,但新公告公布半年多後,甲骨文都尚未有更新訊息,如今隨著Solaris大主管的離開,是否會影響相關決策,甲骨文也都未有回應。
 
Fowler原本是昇陽(Sun Microsystem)公司的高階主管,在甲骨文併購昇陽時加入了甲骨文公司。對於Fowler的離開,甲骨文不願發表任何意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