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Unisys

資訊服務大廠優利系統(Unisys)為了因應下滑的營收,已經將旗下的服務與企業解決方案部門整併,以降低成本、加速決策時程。

列名美國通路新聞網第20大資訊解決方案供應商的Unisys第二季營收6.66億美元,較去年衰退達11.08%,營業利益也下跌4%,為提振公司營運,Unisys執行長Peter Altabef在公司財報發布會上直接宣布了組織調整計畫,並稱有助於提高營收、降低成本,進而達到改善財務表現的問題。

Unisys業績下滑的主要原因,在於2016年第二季曾經有大宗政府合約更新,當時造成31%的單季年比營收增長。不過該公司今年第二季營收下滑了32%。

儘管第二季財務表現差強人意,但Unisys表示,在其大型基礎架構系統平台產品ClearPath Forward System客戶黏度頗佳的背景下,有助改善下半年業績。此外,該公司也預計推出新的解決方案,結合自家的軟體定義產品與外部資訊安全合作夥伴,鎖定政府機關客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