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Veritaseum

加密貨幣服務供應商Veritaseum坦承,該站於本周日(7/23)遭到駭客入侵,駭客盜走了價值840萬美元的Veritas籌碼。

Veritaseum目前主要提供電子錢包服務,並準備開發其他的產品及服務,鼓勵投資人以以太幣(Ether,ETH)購買該公司所發行的Veritas籌碼,取得該公司股權。

Veritaseum創辦人Reggie Middleton指出,一群經驗非常老到的駭客從該站竊取了價值約840萬美元的Veritas,有鑑於市場對Veritas的熱烈需求,駭客幾小時內就已將這些偷來的Veritas脫手。

Middleton並沒有透露駭客的攻擊路徑,僅說遭竊的Veritas看似金額龐大,卻不到籌碼總數的0.07%。另也強調該公司並不出售貨幣或證券,而是出售能力,因此這幾百萬美元的損失對Veritaseum而言幾乎無關緊要。

不管如何,近來以軟體立基、從事加密貨幣服務的業者卻頻頻傳出遭駭事件不免令人有些擔心,另一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 CoinDash在7月中旬首次貨幣發行(Initial Coin Offering,ICO)的當天就被駭客竊走了價值約700萬美元的以太幣,以太坊(Ethereum)客戶端軟體Parity則是因含有安全漏洞,導致價值超過3000萬美元的15.3萬個以太幣被駭客盜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