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三(7/29)更新了Android與iOS上的Google行動程式,並新增Google Feed個人化功能,它分析了使用者的搜尋歷史紀錄,於搜尋列下方直接呈現各種使用者有興趣的主題。

Google Feed所提供的內容從文章、新聞、影片到音樂不等,除了基於使用者與Google的互動來遴選內容之外,也會呈現全球或使用者所在區域的趨勢,與Google之間的互動愈頻繁,Google Feed的個人化專屬內容便會愈精確。

雖然Google程式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搜尋,但Google Feed是在使用者一開啟Google程式,尚未展開搜尋時就會存在,等於是個人化的Google行動首頁。(來源:Google)

為了強化Google Feed與使用者之間的關聯性,使用者在執行搜尋後的結果頁面上,也能選擇是否追蹤或不追蹤哪些主題,以讓Google更容易判別使用者的喜好,於Google Feed上供應更相關的內容,也可直接點選Google Feed上的主題進行搜尋。

新版Google行動程式初期先於美國市場上架,未來幾周將陸續部署至全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