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shley Madison

在2015年爆發3700萬用戶資料外洩的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在與受害消費者的集體訴訟中,決定支付11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4億元)和解金,擺脫訴訟紛擾。
 
擁有Ashley Madison的Ruby Corp.公司,同意付出這筆高達該公司年營收四分之一的高昂和解金之餘,也獲得不必承認任何錯誤行為的條件。該公司為了善後,在和解金之外提升資安防護水準的支出,也額外花費了數百萬美元。
 
此外,該公司去年底還同意支付166萬美元給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與13個美國州政府,換取不必承認公司對資料外洩事件有責任,以及避免更深入的調查。
 
Ashley Madison是一個總部設於加拿大的網站,提供已婚男女經營婚外情的平台,主要客戶為已婚男性。
 
逾千萬美元的和解金將有三分之一付給集體訴訟的代表律師,受害用戶將依受損程度與關聯性,獲得至多3500美元的賠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