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yPal

線上支付業者PayPal周三(7/12)宣布,蘋果將把PayPal納入旗下多項服務的支付工具,初期將部署於美國及英國等十多個市場,隨後將陸續擴大至全球市場。

蘋果服務原本只提供信用卡及禮券等兩種支付功能,現在則額外新增了PayPal,可使用PayPal付款的蘋果服務涵蓋了App Store、 Apple Music、iTunes與iBooks,擁有PayPal帳戶的使用者則可在iPhone、iPad、Mac或PC上消費上述服務。

當使用者在Apple ID中將PayPal設為預設支付選項之後,未來所有基於Apple ID的消費都會直接於PayPal帳戶中扣款,可用來買電子書、買程式、買電影、買iCloud儲存空間或訂閱Apple Music。

現階段Apple ID的PayPal支付功能支援美國、英國、加拿大、墨西哥、澳洲、奧地利、法國、德國、以色列、義大利、荷蘭及西班牙等12個市場。消息傳出後,PayPal周三股價創下56.55美元的歷史新高,上漲了3.27%。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