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一在Inspire發表了Microsoft 365。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Microsoft

針對企業市場,微軟周一在Inspire合作夥伴大會宣佈整合Office 365、Windows 10 的企業訂閱方案-Microsoft 365
 
這個名為Microsoft 365的方案包含了兩種版本,一是Microsoft 365 Enterprise(企業版),包括Office 365 Enterprise、Windows 10 Enterprise、企業行動及安全方案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它基本上和去年微軟推出的套餐式方案 Secure Productive Enterprise一樣,但是鎖定更大型的企業用戶。

微軟表示,Microsoft 365代表該公司產品設計及行銷的重大轉變,反映了客戶從過去將生產力、安全及裝置管理作業分開看待,轉變為更全面的安全生產力環境觀點。
 
第二個版本則是Microsoft 365 Business,它是針對員工人數在300人以下的中小企業而設計,包括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及來自Windows 10及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的安全及管理功能。
 
Microsoft 365 Enterprise預計在8月1日正式開賣,企業必須經由微軟企業授權合約(Enterprise Agreements)或向微軟雲端解決方案夥伴(Cloud Solution Provider, CSP)採購。Microsoft 365 Business則預計8月2日釋出公眾預覽版,上市時間未定,屆時企業可直接向微軟或CSP經銷商購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