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周一(6/5)更新了iPad Pro產品線,升級了iPad Pro的硬體規格,同時推出了10.5吋的機種,以取代9.7吋的版本,現在蘋果線上商店只列出12.9吋與10.5吋的iPad Pro,9.7吋的機種已消失無蹤。

iPad Pro為蘋果挑戰可拆卸式機種的產品,蘋果執行長Tim Cook期望它能取代筆電或桌機,也因此,iPad Pro不但是iPad家族中尺寸最大的平板電腦、採用更強大的處理器,也是唯一能安裝蘋果鍵盤及支援Apple Pencil的iPad產品線。

新款iPad Pro搭載了新的A10X Fusion晶片與iPhone 7所使用的進階攝影系統,以及全新的ProMotion顯示技術。ProMotion技術(下,來源:Apple)可帶來最高120Hz的畫面更新率,讓螢幕的滾動或是動態畫面都更為流暢,對Apple Pencil也有更快的反應,它還能依據內容自動調整畫面更新率以改善顯示品質及降低電力損耗。

與前一代的A9X晶片相較,具備6核心CPU與12核心GPU的64位元A10X Fusion晶片在CPU與GPU效能上分別提升了30%與40%。

蘋果指出,A10X Fusion晶片可提供優於現今大多數筆電的效能,讓iPad Pro能不費吹灰之力地處理許多複雜的任務,像是照片或4K影片的編輯、3D影像的渲染或執行遊戲等。

iPad Pro配備了1200萬畫素且支援光學影像穩定技術的後方相機,以及700萬畫素的前方相機,內建4個喇叭,且嵌入了Apple SIM,可於全球逾180個國家旅遊時選擇當地業者所提供的數據傳輸方案。

內建64GB儲存空間及支援Wi-Fi的10.5吋iPad Pro售價為649美元(台灣售20900元新台幣),內建64GB且同時支援Wi-Fi與行動網路的則是779美元(台灣售25900元新台幣),12.9吋版本但其他規格一樣的售價分別是799美元與929美元(24175元到30900元新台幣)。其中,10.5吋有銀色、金色、太空灰與玫瑰金四種顏色可選擇,12.9吋則有玫瑰金以外的三種顏色可選。

新款iPad Pro預計於下周出貨至三十多個市場,台灣並未在首波市場名單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