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Rubin。

圖片來源: 

Essential

上周才宣佈智慧型手機創業作的Andy Rubin,隔兩天他的公司Essential就遭控訴商標侵權。
 
一家名為Spigen的美國手機配件業者出示其美國專利商標局5014095文件,顯示該公司在2016年8月就已成功註冊Essential。這個商標僅涵括電池包、充電器及藍牙耳機,不過Spigen已以易造成混淆為由,去函給Rubin公司要求停止使用這個商標。
 
Android Police報導,其實Rubin公司去年就試圖申請註冊Essential為公司名,但遭美國專利商標局以易和Spigen的Essential商標混淆為由駁回,後來Rubin公司再以Essential Products闖關再度被駁回,後來仍決定逕自成立公司及發展手機及智慧喇叭。
 
不過Essential公司發言人在回覆媒體時仍表示,威脅信件在科技業相當常見,雖然Spigen先發制人,不過Essential相信其指控毫無根據,也會做出適當回應。
 
上周甫宣佈的Essential Phone採用傲視業界的硬體規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4GB記憶體、128GB儲存,手機的前後並各搭載800萬畫素及1300萬畫素黑白、彩色雙鏡頭、以及5.71吋2560x1312解析度超大螢幕和堅固耐摔的鈦金屬機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