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在推特上秀出了可能是即將發表的新手機。

圖片來源: 

Essential

Android作業系統創辦人Andy Rubin 2015年自立門戶成立智慧型手機公司Essential,本周透過推特預告,可能在5月30日公佈首款產品。 

該公司指出當天「有重要東西」要公佈,令外界猜測可能就是號稱Android之父的Andy Rubin研發的首款智慧型手機。 

今年三月,Rubin曾經公佈該公司開發中新手機右上角的照片,顯示為圓角及窄邊框設計。外傳Essential的手機比iPhone 7 Plus還大,採無邊框設計及陶瓷背板。而且有類似iPhone的3D Touch及磁吸式充電規格,看來Rubin公司的產品更接近iPhone而非Android手機。 

隨後,Essential又應網友要求新增該隻手機的剪影照片。看起來可外加一個疑似360度相機的裝置。Andy Rubin4月曾公佈該公司正在研發的專案,顯示為360度環景相機拍攝出的相片。 

 

無論Essential推出什麼樣的手機,都將面臨一場硬仗。根據研究報告,智慧型手機市場已近飽和,雖然今年重返成長,但蘋果與三星長期壟斷前兩大,但後三名長期為中國業者華為、OPPO與Vivo佔據,壓縮其他業者的生存空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