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握有App Store的搜尋專利、行動裝置的充電系統專利、或是裝置防摔專利,但令人訝異的是,蘋果還擁有披薩盒的設計專利

該專利是Wired雜誌最近造訪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時發現的,由蘋果食物(Apple Food)團隊負責人Francesco Longoni及蘋果的包裝工程經理Mark Doutt並列發明人,早在2010年就提出專利申請。

此一專利代號為US20120024859 A1的披薩盒可用回收材料製成,且容器的底部與蓋子是一體成型的,可以堆疊大量的容器以最大化空間的利用,蓋子上有許多小孔以利空氣流通而不會把披薩悶軟了,方便蘋果員工將披薩帶回辦公桌享用。

其實蘋果舊總部的餐廳就已使用了這個特別設計的披薩盒,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去世時Apple Food團隊也在披薩盒上簽名以悼念這位偉大的蘋果人(下圖,來源:setteB.I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