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isco)周四(5/11)宣布將以1.25億美元買下專門打造對話平台的AI新創業者MindMeld,並準備將MindMeld技術融入思科的各種產品中,率先整合MindMeld的即為思科的協作平台Cisco Spark,讓使用者以聊天的方式跟平台互動。

2011年創立的MindMeld專注於開發基於人工智慧的對話介面,迄今已握有10項專利技術。其技術核心為機器學習平台,能夠從客戶資料中建立符合該客戶或產業的精確與客製化的自然語言模式;MindMeld亦開發了一個對話管理員,允許電腦透過聊天及語音應用與使用者溝通。

思科表示,隨著聊天及語音快速成為人機介面的選擇之一,MindMeld將協助思科在所有的產品中部署相關的AI技術,第一步就是在思科的協作產品中整合MindMeld對話介面,例如讓用戶利用自然語言與Cisco Spark互動,包含Cisco Spark Spaces、Cisco Spark Meetings及Cisco Spark Care。

此一交易預計於思科2017財年的第四季完成,未來MindMeld團隊將加入思科的Cloud Collaboration部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