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周二宣佈Mac及iOS版生產力軟體iWork及影片與音樂編輯軟體GarageBand、iMovie將免費開放下載。 

蘋果支援網站頁指出,有加入蘋果大量採購方案(Apple Volume Purchase Program, VPP)的企業或教育單位現在可以在VPP 軟體商店免費下載上述軟體。iWork包括文書、試算表及報製作工具Pages、Numbers、Keynote。利用Apple Configurator或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MDM) 工具即可將這些app派送到列管的iPhone、iPad或Mac電腦。 

不過這次宣佈應該影響有限,因為蘋果2013年起就針對購買蘋果裝置產品的用戶免費提供這些軟體。 

iOS版方面,iWork三項app最低作業系統要求為iOS 10.0,iMovie和GarageBand則要求要求iOS 9.3及iOS 10.2以上。Mac版方面最低皆要求OS X 10.6.6以後版本。所有app皆為最近3個月內更新的最新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