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itHub

開放源碼代管平台GitHub周一(4/17)宣布,將釋出GitHub開發者專案(GitHub Developer Program)予所有的開發人員,不論有否具備付費帳號。

GitHub在2014年推出的GitHub開發者專案提允許開發人員透過GitHub API來建置整合GitHub服務的各種應用,過去只供擁有付費帳號的GitHub開發人員使用,迄今約有1.7萬名開發人員參與該專案。

現在GitHub則歡迎所有GitHub開發人員使用該專案,也發表該專案的3種循序漸進的使用等級,可依據開發程度自動分配等級,同時提供相對應的資源與工具。

GitHub開發者專案經理Jared Jones指出,新政策意味著不論是在任何生產階段的所有開發人員都可利用該專案,而新的等級制度則可協助開發人員打造成功的應用。

第一級適用於剛開始接觸GitHub開發者專案的開發人員,將提供各種有關GitHub API的資訊、內容,以及各種活動,第二級則適用於已發表程式的開發人員,可另外供應GitHub的點數與網路折扣,第三級適用於企圖擴大應用的開發人員,可額外存取顧問服務。

既有的GitHub開發者專案成員不必採取任何措施,可望於近日收到GitHub所寄出的郵件,說明其專案等級及所享有的福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