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戲機製造商任天堂(Nintendo)本周向美國媒體IGN及The Verge證實,北美市場的復刻版迷你紅白機(NES Classic Edition)今年最後幾波的產品出貨時間為4月,不過任天堂並未說明其他市場的策略是否一致。

紅白機為任天堂在30年前(1985年)推出的遊戲主機,而去年11月10日上市的復刻版紅白機則是紅白機的迷你版,內建30款經典遊戲,配備遊戲主機與控制器,售價為59.99美元。

復刻版紅白機一上市即引起熱烈迴響,特別是那些被喚起兒時回憶的族群,根據任天堂的統計,去年復刻版紅白機在短短不到兩個月間就售出了150萬台。

不過,由於供應鏈來不及生產復刻版紅白機所需的特定零件,該款遊戲機在市場上持續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態。

此外,任天堂亦向IGN表示,這款產品原本就不是為了長期銷售,而且為了因應市場需求,供應量已超出了原先的規畫。

任天堂並未透露其他市場的策略是否與北美一致,僅鼓勵有興趣收藏該產品的北美消費者可儘早至零售商店收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