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eis

隨著容器成為雲端時代的主流技術,微軟於周一(4/10)宣布已決定買下專門開發Kubernetes容器管理技術的Deis。

Kubernetes為Google所設計的開放源碼系統,它能自動化部署、擴充及管理容器化程式,Google隨後將它捐贈給雲端原生運算基金會(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並在今年2月成為微軟Azure Container上的正式工具。

Deis主要開發的則是圍繞著Kubernetes的各種開放源碼工具,以協助團隊建置及管理各種基於Kubernetes的應用程式,負責大型企業與雲端的微軟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表示,Deis同時具備容器及開放源碼技術的專長,將能協助微軟實踐改善開發人員生產力並提供更多選擇的承諾。

Guthrie說,微軟寄望Deis的技術可讓微軟客戶更方便利用微軟既有的容器產品,包括Linux容器、Windows Server容器、Hyper-V容器及Azure Container服務。Deis則表示,該團隊將努力讓Azure成為執行容器化任務的最佳場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