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周一(3/27)宣布已更新Office 365中的商務用Skype(Skype for Business)服務,新增了語音自動總機、通話等待佇列,以及通話分析等大型企業等級的通訊解決方案。

其中,語音自動總機(Auto Attendant)為一自動化的應答系統,還可透過撥號盤或語音輸入轉接電話;通話等待佇列(Call Queues)則是能安排將來電轉接到服務人員的順序。這兩項皆隸屬於雲端交換機(Cloud PBX)的重要功能。

負責Office 365行銷的微軟副總裁Ron Markezich表示,商務用Skype讓企業能夠置換傳統的會議與電話系統,讓員工可直接在Office 365中加入會議,或是播接與管理電話,而且在任何的裝置上都能使用,商務用Skype的雲端交換機功能也能於Office 365的管理介面上集中管理,讓IT管理人員能夠無縫控管包含電子郵件與內容在內的各種通訊活動。

除了語音自動總機與通話等待佇列之外,周一微軟也釋出了商務用Skype線上通話分析功能的預覽版,它也會出現在Office 365的管理介面上,可檢視、辨識及解決使用者的各種通話問題,像是網路或耳麥問題等。

同樣在周一發表的是由第三方業者所提供的商務用Skype整合服務,例如可連結既有視訊會議裝置與商務用Skype的Polycom RealConnect for Office 365,以及可連結Crestron系統的Crestron SR for Skype Room Systems,或是Enghouse Interactive所推出的支援商務用Skype的總機系統TouchPoint Attendant。

根據微軟的統計,全球Skype用戶每年在Skype上執行超過10億場會議,且商務用Skype的使用量在去年已達到倍數成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