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曾在FBI要求蘋果協助破解iPhone時助蘋果一臂之力的iPhone鑑識專家暨安全研究人員Jonathan Zdziarski周二(3/14)宣布已加入蘋果。

Zdziarski周二表示,他已接受了蘋果安全工程暨架構(Security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團隊所提供的職位,很高興能與一群在保護他人安全及隱私上如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共事。

Zdziarski過去曾專門破解iPhone,還出版了多本有關iOS的書籍,2014年時指控蘋果於產品中建立了後門可能外洩使用者隱私,不過,就在FBI去年脅迫蘋果協助破解謀殺嫌犯的iPhone之際,Zdziarski卻結合多名安全研究人員提出了意見陳述書(amicus brief)來聲援蘋果。

外界預期Zdziarski在成為蘋果人之後會變得低調些,目前他已關閉了自己的Twitter帳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