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Mobile

Sony Mobile在今年MWC行動通訊大會發表四款Xperia手機,Xperia XZ Premium、XZs、XA1及XA1 Ultra確定在今年春天在台灣上市。至於可將牆壁、桌面化為觸控螢幕的互動投影機Xperia Touch也將在國內推出。

Sony Mobile今天(3/13)展示Xperia XZ Premium、XZs、XA1及XA1 Ultra,其中XZs將在4月於台灣率先開賣,XA1與XA1 Ultra預定春季上市,旗艦級手機Xperia XZ Premium則會在稍晚的春季末推出。售價及搭售的電信資費要等到接近上市時才會揭曉。

受到外界注目的Xperia XZ Premium為5.5吋4K HDR螢幕手機,與5.2吋Full HD螢幕、定位為輕旗艦手機的XZs同樣搭載了1900萬畫素的Motion Eye相機,提供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錄製的影像再經過慢動作播放展現高速動作的影像細節,另外,還提供了預拍功能,可紀錄按下快門前一秒影像。前置相機則是1300萬畫素。

不過,Xperia XZ Premium搭載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35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及64GB容量,3230mAh電池,4G LTE下載速度最快可達1Gbps,預計推出鏡黑、鏡銀兩色;而Xperia XZs雖然配備相同的記憶體及儲存容量,但電池為2900mAh,4G下載最快為450Mbps,將推出冰河藍、暖霧銀、岩墨黑。

5吋螢幕的XA1及主打6吋超大螢幕的XA1 Ultra均採用聯發科Helio P20處理器,XA1配備3GB記憶體及32GB容量,XA1及XA1 Ultra則是4GB記憶體、64GB容量,內建2700mAh電池,支援快速充電。

互動投影機Xperia Touch採用Android系統,利用紅外線偵測多位使用者的手勢、觸控動作,讓桌面或牆壁等平面化身為23吋觸控投影螢幕,適合家人或親友多人一起互動,可自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或遊戲,支援Skype視訊通話功能。預計春天推出。(來源:Sony Mobi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