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可以為剛拍好的照片加上逗趣的特效後再分享限時訊息。

圖片來源: 

Facebook

臉書(Facebook)周四(3/9)揭露了Messenger的新功能— Messenger Day,該功能可搭配去年底問世的可塗鴉或添增效果的攝影功能,讓使用者分享作怪的照片或影片,並能在24小時之後自動銷毀。

臉書去年就開始於十多個國家測試Messenger Day,現在則是正式於全球市場推出,只要更新Android與iOS平台上的Messenger程式就能取得新功能。

當使用者拍好照片/影片,設計好效果之後,就能將照片加至「My Day」中(下,來源:臉書)、儲存到相機相簿中,或是直接把它傳送給友人或群組,而存放到「My Day」的內容只會出現24小時,之後就會自動不見。使用者亦可直接從聊天視窗中將自己所送出的照片或影片新增至「My Day」。

不過,「My Day」被認為是抄襲Snapchat的功能,Snapchat為全球第一款提供自動銷毀照片功能的傳訊程式,母公司Snap已於今年3月2日登上紐約股市,周四(3/9)收盤價為22.71美元,市值為286.8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