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旗下的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在周二(2/28)發表了YouTube TV電視串流服務,將串流來自ABC、CBS、FOX、NBC與ESPN等美國電視網路的頻道內容,且可在各式裝置上觀看,基本內容的月租費為35美元。

YouTube產品管理總監Christian Oestlien表示,YouTube TV是專為YouTube世代所設計的直播電視服務,這個族群希望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看到他們想看的節目,而且不必綁約。

YouTube TV準備提供超過40個電視網路的內容,包含Fox旗下的音樂影集《Empire》、美國選秀節目《Voice》、當紅爆笑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還有各式全國與地方性的體育頻道,兒童專用的迪士尼頻道,用戶也可以額外付費觀賞來自Showtime與Fox Soccer Plus的影片內容。

此外,YouTube TV將提供沒有儲存上限的雲端DVR服務,讓用戶可以隨心所欲地錄製想保存的內容。所有的內容皆可於不同的裝置上觀賞,從電視、電腦、手機到平板等。

YouTube TV每月35美元的訂閱費率可供6名成員使用,每名成員都可以設定自己的帳號,儲存喜愛的頻道與獲得個人化的內容推薦服務,但最多只能有3人同時上線觀看。

不過,YouTube TV目前看起來只會在美國市場推出,並將先從大城市開始部署,預計近日就會上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