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G

在MWC行動通訊大會舉行前夕,LG搶先發表最新旗艦手機G6,為滿足影音娛樂需求,新手機採用了5.7吋的18:9 QHD+(2880 x 1440) FullVision螢幕,比一般16:9螢幕具有更寬廣的螢幕視野。

LG指出,G6採用18:9顯示比例,在視覺上能提供比16:9更多的畫面,以滿足用戶玩遊戲或是觀賞串流影視內容的需求,螢幕還支援Dolby Vision及HDR 10,提昇螢幕對明亮及暗部的影像細節呈現,以因應Netflix與Amazon上逐漸增加的HDR影視內容。

另外,為了讓大螢幕手機也能舒適的使用,G6由專門的團隊以人體工學為設計,讓使用者能單手操控手機,提昇手機握持的舒適度、穩定性,降低長時間握持的肌肉疲勞。為提供用戶在遊戲上體驗FullVision螢幕及G6的單手操控便利性,LG在Google Play的遊戲專區提供6款價值200美元的遊戲,像是Temple Run 2、Spiderman Unlimited、SimCity BuildIt等。

在照相功能上,G6也跟上其他品牌旗艦手機的腳步,採用1300萬畫素的雙主鏡頭設計,除了標準鏡頭外,使用者可在拍攝壯闊的場景時切換到125度的廣角鏡頭,在4K錄影時也可在標準、廣角鏡頭間縮放無縫切換鏡頭。前置相機則是500萬畫素,可拍攝100度廣角畫面。

G6利用18:9的顯示比例,內建一個方形相機模式,將18:9畫面切割為兩個1:1的正方形,一個用於方型相機模式,另一個可顯示剛拍攝完成的照片,供使用者比對相機構圖及成像。相機可調整拍攝的影像比例,例如4:3、16:9或是18:9。

LG也與Google合作,G6內建了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語音方式,請求Google Assistant查詢天氣、行事曆或手機上的功能。

G6也具備防水功能,提供了IP68防水防塵功能,號稱可以完全防塵,手機置於水深1.5公尺仍能使用30分鐘。手機內建高通Snapdragon 821處理器,配備4GB LPDDR4記憶體及64GB UFS 2.0容量,可擴充Micro SD記憶卡空間。

系統預載Android 7.0,支援4G網路的三頻CA及指紋辨識功能,採用USB Type-C介面,內建3300mAh電池,支援高通快速充電QC 3.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